来一口饺子

无论结果,无愧于心
@江南甜妹U总
@一只姜小涵
@童话集

一家三口的日常

  嘿嘿,我又双叒叕的开坑啦!

  

  由于我看霖翔确实比较少,所以这个文章就不带霖翔和丸子啦😖

  

  还是熟悉的人物介绍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总裁丁✘大学老师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:男,26岁,星球传媒老板,培养了众多偶像艺人!自己的颜值也逆天!日常就是宠妻!偶尔吃吃飞醋啦~

  别人的生活是:柴米油盐加带娃

  丁程鑫的日常是:宠妻宠妻再宠妻

  芽芽:爸比你忘了芽芽嘛?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:男,25岁,时代大学的老师,温柔+佛系的小马老师深受学生爱戴!明明年龄不大,但是网速还是2G………日常宠芽芽不用说,老被丁老师吃豆腐是怎么回事?

  芽芽:还是爹地爱我~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芽芽:是刚上幼儿园的小朋友呀!一哭二闹三撒娇是芽芽的必杀技!反正有马嘉祺宠着,丁程鑫也不敢怎么样😏

  茄子爹地:芽芽真可爱,宝宝快让我亲亲😘

  橙子爸比:你个小黑芝麻汤圆!你爹地是我的!只有我能亲他!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额……家庭地位大概是:

  祺祺☞芽芽☞六斤☞丁哥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敬请期待!一家三口的日常是什么呢?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